++ 50 ++ switch配件包 239398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Lite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和「Nintendo Switch」主機用的便攜包和螢幕保護貼組合。 內有收納位置,可放5張遊戲卡及2條「JoyCon腕帶」,也可竪立主機當作支架使用。 本商品不包含「Nintendo Switch (OLED款式)主機」和「JoyCon

Switch配件包- 新手购买任天堂Switch必备配件清单推荐 (2) 收纳包也是 Switch 的 必备 。 收纳包的最大作用并不是防磨损,因为有了前面的贴膜、保护套,在防磨损方面已经做得很好了,收纳包的最大作用是防挤压。 屏幕是脆弱的,Joycon 手柄和主机采用滑轨连接也是脆弱的 万字长文推荐年你想了解的switch配件大全_原创_新浪众测 大家好,我是晓飞影! 从 17 年开始妹子送了我一台 Switch港版,也是最早没有续航增强的版本,在 年我又送她了一台 Switch lite,只为了专心玩「动物之森」,这期间我也写了许多关于 Switch 的内容

Switch配件包のギャラリー

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すると、ダウンロードまたは拡大表示できます

Ivoler Carrying Storage Case For Nintendo Switch Switch Oled Model 21 Portable Travel All Protective Hard Messenger Bag Soft Lining 18 Games

Nintendo任天堂 Switch 運動健身環左右腿綁套 2入,Switch 週邊配件,泡棉手把完美包覆,保護手部;腿部綁帶舒適貼合,良好體驗;安裝方法一秒上 寨版硬包 官方版,看起来做工好一些 价格:小品牌 2530 元。 推荐度:★★★★ 三、Nintendo Switch Pro Controller IGN 85 分! Switch 的 Pro 手柄是我心目中和 Xbox One Controller 并列宇宙第二的手柄(仅次于 Xbox Elite Controller)。 如果你对手感不是很 care,或是不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close